Instagram

含廣告內容應用程式內購
4.0
1.53億 則評論
50億+
次下載
編輯精選
內容分級
適合青少年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關於這個應用程式

讓用戶與喜愛的人事物拉近距離 — Facebook 旗下的 Instagram

與朋友聯繫、分享近況,或查看來自全球各地其他用戶的最新消息。探索我們的社群,並在此盡情展現自我,分享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或生命中的精彩時刻。

展現自我並與朋友聯繫

* 在限時動態新增相片和影片,並運用創意工具讓內容更生動有趣。這些相片和影片會在 24 小時後消失。
* 從 Direct 私下發送訊息給好友,聊聊在動態消息和限時動態看到的趣味內容。
* 選擇想要在個人檔案顯示的相片和影片,並發佈至動態消息。

深入瞭解您感興趣的事物

* 前往 IGTV 觀賞喜愛的創作者發佈的長篇影片。
* 在「探索」頁籤中,從新帳號的相片和影片尋找靈感。
* 發掘不同品牌和小型企業,購買適合您個人風格的產品。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16日

資料安全性

想確保安全,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根據你的使用情形、所在地區及年齡,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可能會隨時間更新。
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與第三方分享以下類型的資料
個人資訊和裝置 ID 或其他 ID
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收集以下類型的資料
位置、個人資訊和另外 12 種資料
資料已在傳輸過程中加密
你可以要求系統刪除資料

評分和評論

4.0
1.48億 則評論
W SY.
2024年3月16日
儲存為草稿就無法發表的問題到底什麼時後能修復??更新後跟大當機一樣,無法更新動態,也無法發文,限動也常出現錯誤看不到,照片使用移軸鏡頭後圖片會整個偏移歪到一邊(偏上或偏下無法正常顯示),無法編輯單一照片(只能全部刪掉很麻煩)、無法發布的貼文一直顯示在首頁沒辦法刪除(已無草稿仍無法刪除)、照片各種跑位,調整好卻亂七八糟!
596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Yeongin Leung
2024年2月27日
開發人員可以考慮一下把“最新帖文”這功能加回去嗎?以往有這功能時,真的很好用,可以看到最近櫻花,下雪,新開的咖啡店或食店等最新帖文~方便搜尋最新的資訊喲!另外,已經選了最高畫質,但上傳影片PO文時,依然是最低畫質 😅 希望可以改善一下 謝謝
75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蘇-W-
2024年2月23日
幾個缺點 1.發文的時候圖片會被切小不適應 2.聊天室傳圖片時沒辦法直接做編輯,連最簡單的剪裁大小都不行 3.聊天室的電話按鍵容易誤觸。建議多加一個視窗詢問用戶要不要打電話。 避免誤觸 然後就是,增加限時動態可以選的字體!打中文的時候字體超少醜死了!
49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