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王

含廣告內容應用程式內購
4.5
56.8萬 則評論
100萬+
次下載
內容分級
適合所有人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關於這個遊戲

據說當人類把腦活用到100%,將能記得世界上所有知識。磨練自己,向世界各地的強者挑戰吧!

• 知識就是力量!
上通天文下知地理,最時尚最流行的話題都在知識王!最後關鍵題得分翻倍力挽狂瀾,體驗逆轉勝的刺激快感。

• 搶速度~拚腦力!
一場比賽只要一分鐘,隨時隨地鍛鍊腦力。獨特的差時紀錄對戰功能,絕對不怕找不到比賽對手!

• 累積經驗 Level Up~
玩得越久越能感受知識累積成就感,夠聰明一口氣全破也OK。

這是一款老少咸宜的遊戲,知識的寶藏就在前方等著各位,快與朋友們一起冒險吧!
更新日期
2023年11月5日

資料安全性

想確保安全,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根據你的使用情形、所在地區及年齡,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可能會隨時間更新。
不會與第三方分享資料
進一步瞭解開發人員如何聲明資料分享事宜
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收集以下類型的資料
個人資訊、應用程式資訊與效能和裝置 ID 或其他 ID
資料已在傳輸過程中加密
你可以要求系統刪除資料

評分和評論

4.6
52.7萬 則評論
Naga SuSu
2024年4月7日
對方都是存檔紀錄 也就是你越強 資料庫會取出歷史來分數最高的記錄檔 當然公司可以修改資訊 讓玩家不會一直勝利 中會遇到阻礙,但不是你弱 而是面對的是經過修改數據的競爭者 所以這遊戲不是公平的 只是能讓你知曉生活中幾乎不會用到的多餘資訊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Hsiao Chi Lin
2024年3月17日
關主在柏林那一關連續答對五題並且滿分1500分過關,然後我輸了11250,請問這個遊戲關主設定合理嗎?
2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Google 使用者
2019年8月23日
超級超級喜歡嘟~~~~~ 😊😊😊😊😃😃😃😃 😘😘😘😘😙😙😙😙 你們開發團隊真的很辛苦也很棒!我其實只對你們有個小要求,就是每個題目在上架前,請一定要完全做到「答案查證」! 因為並非每位玩家都很聰明,當面對自身不擅長領域題目,都難免會對答案「存疑」而上網尋求解答。 所以我只希望你們能確實作好「答案查證」的工作,讓更多玩家們堅定對你們開發團隊的支持!另外也希望能隨時留意具「時效性」 的題目,如題目所描述的事件日後如有「最新進展」,以致現有答案「不符事實」,就必須更新題目、選項、答案,或下架該題!你們真的好棒好棒好棒棒~~~~~ 感激不盡!辛苦囉~~~~~ 😊😊😊😊😃😃😃😃 😘😘😘😘😙😙😙😙
206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關於此應用程式

* 小型優化與程式庫更新
* 題庫更新與勘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