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er - Workspace ONE

3.3
3.36萬 則評論
100萬+
次下載
內容分級
適合所有人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關於這個應用程式

為您介紹 VMware Workspace ONE Boxer,這是一個更快速、更聰明的電子郵件、行事曆和連絡人應用程式,可根據您獨特的工作方式進行設定。

Boxer 具有自訂滑動手勢和快速回覆範本等工具,以及快速分享行事曆空閒時間等功能,是您管理電子郵件最有效率的方式。Boxer 讓您用更少的時間完成更多工作!

**單一應用程式提供現代化的電子郵件、行事曆和連絡人功能**
生產力工具外觀進一步突破。Boxer 透過專為現代專業人士打造的直覺式設計,協助您輕鬆掌控電子郵件、管理行事曆,並在行動中迅速找到同事。

**可設定的智慧型收件匣,能根據您獨特的工作方式調整**
Boxer 具有大量動作、設定快速回覆、自訂滑動手勢、傳送空閒時間 (親眼看到才能相信) 等許多功能,有助於讓您利用比以往更聰明、更快速的方式工作。

**輕鬆處理日常工作**
功能齊全的行事曆管理選項只要動動手指即可取得,方便您掌握自己的排程。在 Boxer 中輕鬆建立和管理活動、檢視行事曆附件、傳送會議邀請,以及檢視空閒時間。

**輕按一下即可撥入會議通話**
有其他電話會議?您再也不必在行動裝置上來回翻找存取代碼或會議號碼並輸入了。有了 Boxer,只要輕按一下就能立即撥入會議!

**保護您的資料,讓您高枕無憂**
Boxer 確保您的資訊不外洩。Boxer 的設計支援全球大多數最重視資安的組織。而絕佳的資安不一定會帶來令人卻步的使用者體驗。透過 Touch ID 和 PIN 碼支援,您可以立即存取所需的一切。


想瞭解更多?請造訪 whatisworkspaceone.com/boxer

此應用程式使用「裝置管理員」權限。

為了最佳化裝置的安全性和生產力,VMware 將需要收集一些裝置識別資訊,例如:
電話號碼
序號
UDID (通用裝置識別碼)
IMEI (國際行動設備識別碼)
SIM 卡識別碼
Mac 位址
目前連線的 SSID
更新日期
2024年2月28日

資料安全性

想確保安全,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根據你的使用情形、所在地區及年齡,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可能會隨時間更新。
不會與第三方分享資料
進一步瞭解開發人員如何聲明資料分享事宜
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收集以下類型的資料
個人資訊、訊息和另外 5 種資料
資料已在傳輸過程中加密
無法刪除資料

評分和評論

3.3
3.21萬 則評論
Google 使用者
2019年3月22日
很好用,但最近不能用了。 存取限制。
5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James Pai
2023年7月10日
Oppo reno8安裝的起來嗎?
1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Boxer
2023年7月12日
Hi James, sorry to hear you're having troubles with Boxer! Boxer supports all devices running Android. Based on your review, we can't know what the issues you're facing are exactly. You can email us at boxer-support@vmware.com with more details and we'll try to provide guidance.
Google 使用者
2019年2月1日
很爛,收信延遲
2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關於此應用程式

新功能!(+) 以及新修正!(-)

+ 健全狀況檢查改進
+ Workspace ONE Notebook整合停用

- 問題修正和品質改善